神经蛙

摆烂,摆烂,摆烂,啊!摆烂真快乐!冲鸭٩(•ω•ଓ)=33

天道使者究竟是男是女?!

两个半小时后……

  这个外门弟子到底要报告多久啊!!!腿都有点痛了!此时,等候多时未见人的李纤云在心里恐龙咆哮着。“嗒嗒”

这时远处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声响越来越大,当李纤云转过头时那阵脚步声的主人刚好走到门口。有5人,在前的是刚才那名外门弟子,在她身后的是峨眉仙宫的宫主和副宫主,再后面的则是大长老和二长老。那名外门弟子在大长者对她点了一个头后便站在门外。以宫主为头的四人进来对李纤云行了礼后,宫头对李纤云说道:“天道使者大人,可否为我们指一下您说与您有缘的那件法器。”李纤云侧过身露出身后的法器,宫主看到后低下头沉思着,副门主则是转过头对身后的两位长老说:“看来那名外门弟子没撒谎,不过天道使者大人能够和这件法器有缘挺惊奇的。”两位长老也是纷纷复合到。就这样三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谈着,李纤云懵懵的听着,直到宫主出声打断唯止。

  “安静。”突然间,副宫主3人的“茶话会”便结束了。宫主:“既然天道使者大人说与这法器有缘,天道使者大人便拿走吧。希望天道使者大人不要把此法器落入魔修手中。”

  “小女子紧尊宫主之言。”

  语闭,李纤云手拿法器,带左右侍离开了随缘殿。

  “宫主,您真的放心天道使者吗?”二长老不确定的问宫主。“闭嘴!天道使者大人的事企是我等能够议论的!她这样做必定是有她的理由。”宫主转过头对二长老呵斥道。

  二长老连忙弯下腰道歉道:“是我愚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另一边,李纤云殿中

  

  “左侍/右侍告退。”

  “嗯,退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呯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系统!!!!!,快出来!!!”李纤云并没有阴沉着脸反而瞒眼有着小星星的大喊系统出来,因为他记得在他浏览你统时曾看见过一个叫鉴定的功能,现在李纤云已经等不及要开始了。

  [哔——]

  [宿主,有何事。]

  “系统,快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法器。”语气中透露出无法蔽掩的兴奋。

  [滴——]

  [法器鉴定中]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懒癌晚期的我病犯了

  ( ,,ʘωʘ,,) 

  要开学了,心思要回到学习上了,以后随缘了。

  

古得白~

  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 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10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